办公室电话:
0834-2507977
索玛花动态

爱心助学 | 伊顿索玛班开班仪式暨奖学金发放

时间: 2021-12-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次

mmexport1638450845967_Jc.jpg

2021年11月30日,美姑县巴普镇初级中学举行了“伊顿索玛班”开班仪式和奖学金发放活动,伊顿公司代表,索玛慈善基金会代表,巴普中学校领导以及“索玛班”全体师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mmexport1638513614682_Jc.jpg


为助力凉山州偏远县区教育事业发展,帮助更多品学兼优及家庭困难的优秀学生完成初中三年学业,四川省索玛慈善基金会携手伊顿(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开展“索玛爱心助学”项目活动。今年9月,伊顿集团通过基金会捐助了“伊顿索玛班”,直接受益学生 55 名。


7_Jc.jpg

伊顿公司代表与巴普中学校领导交流


4.jpg

5.jpg

伊顿公司代表发言


在开班仪式上,伊顿公司代表发言,同时勉励受资助的学生,希望他们能够怀揣着坚韧的勇气,发扬努力向上的精神以及积极向上的力量,嘱咐他们面对困难不退缩,要有迎难而上的信心,并且祝愿孩子们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同时,希望所有的学子铭记家乡父母的殷切期望,努力学习,将来为国家、为家乡做贡献。


6.jpg

常务副理事长房明杰代表索玛慈善基金会发言


随后,索玛慈善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房明杰介绍了基金会的来历,同时鼓励学生们对于困难一定要有信心、有目标,嘱咐同学们脚踏实地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努力成为心怀感恩、自强自立、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栋梁。


7.jpg

伊顿索玛班学生代表发言


“伊顿索玛班”学生代表对到场领导及关心、资助他们的爱心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爱心人士的慷慨资助,不仅帮助他们渡过了难关,减轻了家庭负担,还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得到了莫大的鼓舞。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在将来的学习道路上“坚持学好每一堂课,考好每一张试卷,以回报你们的厚爱”。


8.jpg

伊顿公司代表与索玛班学生合照


为表达对爱心人士的感谢之情,伊顿索玛班的学生给两位伊顿公司代表赠画和全班签名的感谢信。紧接着,学生们为各位来宾表演了极具民族特色的节目《敬酒歌》。


9.jpg

伊顿公司捐赠的爱心物资

10.jpg

伊顿公司代表为索玛班学生发放爱心物资


伊顿公司代表对1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发放了伊顿奖学金,并且为伊顿索玛班的55名学生发放了伊顿电气关键电源解决方案业务员工志愿者们捐赠的爱心物资——运动鞋、帽子和围巾,希望以此帮扶学生坚持追求梦想,鼓励保持拼搏奋进的学习热情,奠定成长基础。


11.jpg

常务副理事长房明杰为伊顿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为了感谢伊顿集团本次与索玛慈善同心携手,常务副理事长房明杰代表索玛慈善基金会颁发捐赠证书,并对伊顿集团的善举致以崇高的敬意。


12.jpg

学生为伊顿索玛班挂牌


14.jpg15.jpg

伊顿公司代表与索玛班学生交流


“索玛班”作为“索玛花爱心助学”公益项目的赋能升级,已经成为索玛爱心助学领域的一个亮点。该项目一直在为四川省困境学生提供在校期间学习阶段的生活费等各项费用的资助。在提供金钱资助的过程中,我们发现,孩子们需要的更多的是要精神陪伴和情感上的关怀,于是我们针对受资助的学生集中办班——“索玛班”应运而生。


16.jpg

伊顿公司代表与学生拥抱


大凉山的孩子们在艰辛的求学路上得到了来自一座城市的爱,一群人的帮助,他们不再孤单,不再无助,并铭记这份爱于心,以此激励自己几年的学习生活,学有所成,并用自己的能力回馈社会,把伊顿集团这份爱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未来,四川省索玛慈善基金会将继续秉承初心,致力于凉山州公益活动的落地和创新,纳百川之流成大海、汇广博之爱续新篇,用慈善的力量在凉山大地上播撒下爱的种子。


17.jpg


【返回列表】
{^include file="default/_IncFoot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