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电话:
0834-2507977
索玛花动态

索玛直播︱诚邀您的观赏!

时间: 2020-09-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次

我们也即将注入新鲜的血液;

通过独特的方式让大家更加贴合实际的去了解我们的公益项目;

支持我们!加入我们!做到人人公益!

一同为大凉山的孩子献出一份爱心!

至此,诚邀您准时收看我们的精彩直播

1.jpg

·山在那里 希望在那里·


一、直播主题:

本次直播主题主要是围绕咱们的爱心公益项目“请帮助我读完高中”来进行的。

二、直播时间

2020年9月7日9:00—12:00


2.jpg

 

我也希望有一双梦想的翅膀,能够助我展翅翱翔!


高考对于城里的孩子来说就是一段青春划上了句号,另一段激扬的岁月即将开始启程。然而对于大凉山的孩子来说,他们没有资格参加这场可能会改变命运的高考,在读完初中毕业之后只能用羡慕的眼光去看着这些同龄人继续上学。仅仅是因为大凉山的孩子贫穷,因为缴不起那些不起眼的学费和生活费就被知识的大门拒之门外。这些孩子只能在读完初中之后去种地或是在工地打工挣钱补贴家用,但是他们也渴望“知识改变命运”,也渴望能跟同龄人一样读高中,能参加这一场改变命运的高考!

 

3.jpg    

  大山里的花朵盛开也需要温暖的阳光!


公益项目简介:“请帮助我读完高中”资助的学生对象以初中毕业后升入高中学生为主,基金会收到爱心捐款后,以多种拨付方式,让学生收到助学款。在此之前我们也会对需要资助的学生挨个进行家访活动,去了解孩子的家庭状况、生活环境、学习环境等,决定是否对该孩子进行资助,把善款用到需要的孩子身上。2020年夏季我们刚刚结束本期三个月的家访活动,共家访1593人,预算资助1200人;我们的助学项目到目前为止累计资助15000余人次。让更多的孩子有了学上,有了希望。

4.1.jpg 

 

4.2.jpg

 我想要去到山的那边,去感受金色的沙滩,蓝色的大海,凉凉的海风!

 

三、直播流程:

1.简单的介绍咱们基金会

2.介绍大凉山孩子的基本情况

3.分享支教老师们的心得

4.直播间互动奖励:

有机会获得参与前往大凉山一线家访的机会哦!

更有机会获得相应的当地特产及小礼品赠送!

5.感谢信的朗读:选择一些“请帮助我读完高中”完成高考的孩子所写的感谢信朗读,并公布高考成绩以及录取学校。

 

      四、直播方式—腾讯直播

 

 

1、扫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5.1.png 

点击小程序

 5.2.jpg

点击关注该直播账号
点击开播提醒
5.3.jpg

 

【返回列表】
{^include file="default/_IncFooter.html"^}